白蘭氏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懷孕是很幸福,也是很崩潰的事!我宛如八點檔曲折的孕期中,最難忘的妊娠劇吐,一度還讓我比孕前瘦了13kg…,一直到懷孕35週後才告別孕吐…。擔心影響寶寶的成長,初期就開始飲用滴雞精來滋補,寶寶也如願的在每次產檢都平安健康長大,這真的是媽媽莫大的感動。

不過對於味道敏感的孕媽咪我,實在不是很喜歡傳統滴雞精 又腥、又鹹、又膩的…口感,但為了寶寶還是必須緊捏鼻子“厚搭啦”!

 

 

IMG_0124.JPG

 

 

直到與雞精專家 白蘭氏 最新出的滴雞精相遇~O YA!

 

 

118645421_686380698893422_4062759924828907217_n.jpg

 

 

白蘭氏萃雞精-孕哺滋養菁萃

超精美的粉色外包裝,內在美也有滿滿營養滋補。從孕期到哺乳都合適飲用,當作送禮送給身邊的孕媽咪也非常棒呢!

 

 

IMG_0135.JPG

 

 

除了比起一般市售滴雞精更濃醇不膩,低鈉、0膽固醇、0脂肪、無人工添加(一包熱量不到20大卡,是孕媽們最想要的0負擔夢幻補品),嚴選紅羽土雞,採用含葉酸、Omega3營養飼料飼養,獨家工法更能保存孕哺營養及滿滿蛋白質,完全就是專為孕媽咪們打造滴雞精界的精品 !

 

 

IMG_0144.JPG

 

 

保存&飲用方式也非常方便!常溫擺放不需冷藏冷凍,食用前只需要隔水加熱約泡2-3分鐘左右,就可以拆開飲用;也可以倒入碗,使用微波爐加熱1分鐘。完全是媽咪們的一大福音 (舉雙手熱愛懶人經濟...誤) !

 

半夜想吃點甚麼,當作宵夜飲用也不再擔心有負擔,簡單步驟就能享用好喝又健康的白蘭氏滴雞精。

 

 

IMG_0142.JPG


 

另外還有同系列 (綠色包裝)

 

白蘭氏萃雞精-膠原蛋白菁萃

忙碌的生活中,愛美也必須內外兼顧!全雞萃取保存優質蛋白質,每一口都內含滿滿美容聖品-膠原蛋白(5300mg/100ml),同樣無額外添加,低卡享受!兼具美味營養的滴雞精選擇!

 

 

IMG_0138.JPG

 

 

真的非常開心能收到白蘭氏新品體驗,雖然一直到孕後期才接觸到白蘭氏萃雞精,但終於有好喝順口,讓我會想一口氣拆兩包喝的滴雞精了,滿滿的感動!對於想要補充滴雞精營養卻又害怕味道的媽咪&美女們,真心推薦,都可以嘗試看看!

 

 

IMG_0141.JPG

 

 

預計我發佈文章時,小芋圓也差不多出生了,接下來是我的哺乳人生,也會帶上白蘭氏萃雞精給芋圓最好的滋補旅程唷!

 

 

IMG_9626.JPG

 

 

這麼棒的滴雞精不能只有我享受!白蘭氏 x momo 推出寵愛週活動,可以於即日起至9/17,購買指定數量送寵愛好禮!滿額還有機會還能抽到tokuyo美腿機(價值$19,800)!

無論送禮自用,快點手刀購入寵愛孕媽咪!

 

馬上去買: https://reurl.cc/oL7XxQ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