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椅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芋圓終於踏上副食品之路了,家裡當然少不了專屬用餐座位,市面上從幫寶椅、外出折疊餐椅、還有餐廳裡常見的ikea高腳寶寶餐椅...等等,樣式真的非常多。我選擇小芋圓的餐椅時,就想找一張專屬居家使用的成長型餐椅,幸運的收到MIT台灣製、實用大器的myheart邀稿,完美符合我們的需求,實在太感動了!

 

 

IMG_4014.JPG

 

 

從寶寶4個月開始,就可以從泥狀副食品培養寶寶吃飯的習慣,不只是訓練寶寶口腔肌肉及練習與喝奶不同的進食方式(咀嚼、吞嚥),而吃飯時讓寶寶擁有專的座位,學習『 好好坐在餐椅上吃飯 』的儀式感,是很重要的事!( 光想到在外吃飯若要捧著飯碗追著小孩跑,不只媽媽怕,其他人更怕!)

 

 

IMG_4007.JPG

 

IMG_4009.JPG

 

 

相信my heart這品牌,尋找餐椅的爸媽們一定不陌生,不僅是當紅口碑好評的居家寶寶餐椅,在使用上也可以說是最多功能又貼切各種寶寶需求的餐椅,雖然展開後體積不小,本身就不是主打輕便型,不過在家也能超好移動與折疊立收,讓我非常驚艷,同時大座位與大餐盤霸氣感滿分100,從吃副食品開始坐到25kg都ok,真的非常穩固耐用!
接著分厲害的myheart使用心得與開箱分享:

 

 

IMG_4022.JPG

 

 

安全最重要、久坐超舒適、清潔也方便


小芋圓目前7個月剛會坐會爬,也開始有很多自己的想法(芋圓:「本寶寶想往東,就別想讓我往西」)時常吃飽後都想要掙脫餐椅,在外面用餐最常看到的是三點式安全帶餐椅, 綁太緊勒腳、太鬆又很容易掙脫,my heart 的5點式安全帶完全解決這樣的問題,寶寶長時間坐在上面也都安全舒適。


my heart寶寶座椅的部份為有厚度又Q彈的3層透氣材質,久坐不怕寶寶屁屁痛,還可以拆卸下來水洗清潔,舒適也不怕用髒。另外,餐桌上的大餐盤也可以拆卸下清洗,而餐椅主體 平時用擦拭即可以了!

 

 

S__120078338.jpg

 

 

不同情境與年齡都能get!


各種細節多段調整,不僅可依使用情境變換,寶寶不同階段,也可以依成長做最合適的調整。
・ 5段調整高低:不僅在餐桌或茶几,都可以依不同情境,調整最合適的高度。與大人有相同的高度一同用餐與互動,寶寶也會覺得擁有參與感而很開心!
・ 3段調整椅背:椅背調整也是讓我覺得非常貼心的設計,偶爾坐在餐椅喝奶微微傾斜的角度會更合適。
・ 3段調整餐桌、2段調整腳踏:myheart 貼心的設計可以依寶寶的身形與成長,做餐桌前後調整及腳踏高度,可以說是可以完美符合所有寶寶唷!芋圓目前才7個月餐桌位置是最靠寶寶,雖然腳踏還踩不到,不過腳腳晃來晃去也很舒服 不卡卡。整體調整方式都很輕鬆不費力。

 

 

IMG_4025.JPG

 

 

吃飯就要皇帝大~餐椅


整體組裝起來真的有嚇到芋圓爸,「天啊!寶寶餐椅這麼豪大大!」沒錯,就是讓寶寶覺得吃飯皇帝感十足,座椅空間寬敞、大餐桌彷彿放的下滿漢全席( 開玩笑的,請寶寶也不當真,因為媽媽不會煮 ),還有特別設置水杯放置區。

 

但 別看整台餐椅體積龐大,我真心覺得它是最靈活的胖子(微~是很大器~),餐椅的設計巧思真的很棒,在後腳上設計滾輪與剎車,不僅挪移超便利,安全穩固絕對不會讓你有不小心踢翻的機會。收納折疊也非常簡單,可以尋找家中壁櫃縫隙或直接靠牆,使用時再展開,不怕佔空間!(折疊時餐桌可以拆下擺放在後方) ,也因為不是輕便型的,會比較推薦給家裡比較有用餐空間的家庭唷!

 

 

IMG_4026.JPG

 

 

不僅是餐椅還是寶寶遊戲椅 


除了用餐時讓寶寶習慣坐在椅子上之外,遊戲學坐時也可以使用,而讓全職無後援媽媽我 真心超有感的是終於可以騰出雙手處理家事 ( 還有...可以好好上廁所orz ),終於不用在抱著小芋圓,同時也不讓她害怕我離開她視線了!My heart也是寶寶分離焦慮的好幫手!

 



IMG_4019.JPG

 

IMG_4010.JPG

 

 

雖然寶寶還小,不過在養成習慣後 會有意外的驚喜-『每每坐在餐椅上,都知道要吃飯了!』

大推薦給尋找餐椅的爸媽,My heart 名副其實是被許多媽咪譽為 最高CP值餐椅

幫小芋圓選的是超有質感的布朗棕,除此之外總共有8種顏色隨心可以選擇,可以到他們官網挑選喲!

 

My heart 兒童餐椅

購買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ZQkNo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