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懷孕了500.png

 

 

 

「我懷孕了!」

 

說來也是很好笑的回憶,就在去年年底因工作的壓力大,本身就經常生理就失調,而月事該來的日期竟然流了一週淡淡粉色分泌物,驚恐得一心擔心「該不會我的妹妹發炎了吧!」,總覺得是原自壓力的男友安慰:「後天我們就要去日本玩了!放寬心唷!」

(沒錯~我們的心就這樣不知道放寬到多寬了! …)

 

於是…大阪我們來了!

 

S__90931209.jpg

 

 

平時這麼忙碌,當然要好好舒壓,第一次到大阪5天的自由行行程,就是要玩得很開心!買得很開心! 環球樂園、OUTLET、海洋館、該吃到飽的燒烤+螃蟹也沒放過!

(大大離題了,點進來的人差點以為在看旅遊分享)

 

 

S__90931211.jpg

 

 

在這5天,妳一直給媽咪妳來了的徵兆,天天流鼻血 再外加 提不起精神天天早早睡,(這是個智慧時代拿起手機求救google大神…) 「原來是因為天氣太冷了!好的谷哥晚安!(倒頭就睡…)」

 

而讓身邊的人覺得最誇張的則是…媽咪我還去初次體驗滑雪呢!

至於到底摔倒跌屁股了幾次… (都過了!真的是不要再追究了!哈哈)

 

 

S__90931212.jpg

 

 

回國第一天,大姨媽還是沒有來報到 (這個發炎有點嚴重啊!),一下班終於認命得去婦產科報到了,我還很年輕呀!一定要問清楚醫生淺淺的粉紅色出血原因。終於輪到我聽到護士叫我的名字,並拿出了尿杯請我先驗尿,就在丟完尿杯下一秒…

 

護士:「恭喜妳懷孕了唷」

 

比重樂透還讓我難已置信,恍惚的走進看診室,還沒回過神下一刻就躺在床上照超音波了! 醫生:「媽媽,寶寶健康著床了,現在大概6週,一閃一閃的是寳寳的心跳唷!」說不出來的感動,眼淚控制不住直直狂掉,(咦~醫生我是來看發炎的耶!為什麼子宮裡有心跳…) 醫生:「如果沒有問題要開始補充葉酸了!」

 

 

S__90931214.jpg

 

 

離開醫院後依舊覺得這一切不夠真實,這個小黑點是我的寳寳,完全期待之外的驚喜。其實我也猶豫害怕過,擔心是不是自己還沒準備好? 我可是想晚婚的耶? 我的人生計畫要改變了? 這一切就這樣來到?

我給了自己一週的時間調整情緒及認真思考...

 

 

S__90931215.jpg

 

 

感謝我的準先生,一直這麼堅定,在初期給我了面對生命與人生轉折的勇氣,不猶豫的要給我與寳寳一個家。人生的一切計畫卻實趕不上變化,而我相信這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。

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裡,而且堅強又勇敢的一直在等帶媽咪我發現,從那一刻開始,我都會小心翼翼的保護妳,願妳在280天裡住好住滿,安心長大!

 

 

S__90931216.jpg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在知道懷孕要當爸爸媽媽的那一刻,是甚麼樣的心情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