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產前就聽許多媽咪說自己的寶寶 要抱著才能睡得安穩,就是靠一條好揹巾,來打破那些睡不飽的日子,當時我就決定『我也要有一條好揹巾,讓我與小芋圓0距離』,雖然那時候芋圓爸並沒有get到我的堅持「有推車了,為什麼還要有揹巾?要抱著妳不累嗎?」,男人實在不理解女人的育兒浪漫,不過任性這件事情並沒有因為當媽而退去,…依舊一意孤行開啟了選品之路了!

 

 

IMG_6814.JPG

 

 

試揹過幾款揹巾,輕便型的綁法讓我覺得好複雜又怕不夠穩固,而腰凳型不好收納且上身腹部不太舒服,所以最後選擇了包覆機能款,又從其中選定LILLEBABY 的Serenity完美包覆系列 - Air Flow透氣款,LILLEBABY除了是歐美明星愛用,這一條揹巾還可以"用到底",還結合專利機能與透氣,當然最重要的是在安全及健康上的考量。

 

 

IMG_6813.JPG

 

 

生下寶寶才晃然大悟,原以為懷孕頂著大肚子的腰痠疼痛,產後就要結束了!(狠狠的謎之音: 想的美!才沒有咧!) 隨著寶寶的月齡和體重增加,只會越抱越重,腰更酸更痛,還少不了...媽媽手,且浪漫與現實總是有落差,我們家小芋圓愛奶嘴勝過抱抱(驚!),原來真正用到揹巾的場合,是那些外出時人潮擁擠的情境 與 媽媽想解放雙手做事時的時候,選購一條好的揹巾不是浪漫,是件多實際又重要的事啊!

 

 

IMG_6817.JPG

S__107192338.jpg

 

 

幾次真的讓我很有感的使用情境- 下雨天,根本已經自顧不瑕,還要空出手推推車和撐傘;逛夜市,人擠人狹窄的道路,光緊盯著推車根本沒有心好好閒逛;大賣場,推起嬰兒推車…有如碰碰車般,怎麼和大媽們搶特價商品啦(唯~)! 還有可別忘了寶寶的哭鬧是不定時炸彈,這時後炸起來,真的會讓媽媽很煩燥,丟失了原本開心出門的興致。

 

 

IMG_6816.JPG

 

 

 

有了LILLEBABY Serenity - Air Flow,媽媽我更能安心的到處走跳,也隨時能看到小芋圓舒服的環抱著我,即使在吵雜的環境裡,寶寶在揹巾裡都顯得特別安穩,上揹巾後很好入睡呢!

 

另外,會選擇LILLEBABY Serenity - Air Flow還有5大重點:

 

 

1.安全.png

IMG_6834.JPG

 

重點一:安全健康的成長,我放在第一

 


LILLEBABY是經過 國際髖關節協會(IHDI)認證的揹巾品牌,利用三段式座墊寬度,來保護小芋圓的脊椎&髖關節成長,使用起來讓我安全無疑!此款還可以有5種揹姿:新生兒揹姿(寬座墊+新生兒襯墊)、前揹後向、前揹前向、側揹、後揹(寬座墊)。

 

 

2.減重.png

S__107192327.jpg

 

重點二:專利與人體工學,減壓救贖媽媽

 

人體工學設計,長時間揹著也能降低腰痠背痛。加寬加厚的雙揹帶(寬75mm厚25.4mm)減輕肩頸的負擔,結合此品牌最大的減壓特點『專利腰撐』及 超寬腰帶(寬120mm厚12mm)強化腰部支撐,達到最大的腰部減壓效果,讓寶寶與我都能以最舒適的方式貼近,除了單人就可以輕鬆繫上,我與芋圓爸也都能共同使用(腰圍從24~48吋)。

 

 

 

3.透氣.png

IMG_6835.JPG

 

重點三:完美包覆之外,還要給芋圓好透氣

 

顧名思義Air Flow有著超強的3D Birdeye Mesh細緻透氣網眼織布,布料還非常柔軟與有彈性。不得不說抱著小芋圓的時候,根本是行動暖暖包,而且寶寶太容易長熱疹了吧!透氣度真的非常重要哇!

 

 

 

4.細節.png

IMG_6836.JPG

 

重點四:講究細節,魔鬼無處可藏

 

各種超實用細節都能看得出品牌的貼心,從新生兒面向內的頸部軟墊、寶寶腿庫防磨設計、專屬奶嘴扣固定的家、可調節的防風罩,就連背部的扣具都有襯墊,優質到根本讓魔鬼無處可藏。

 

 

 

5.收納.png

IMG_6837.JPG

 

重點五:揹的不止是我的寶,還是我的包

 

前前後後共有5處收納袋,揹出門的不止有寶寶,還有 錢包、鑰匙、手機、口罩、護唇膏、尿布 ,就連奶瓶都有專屬空間,放在腰撐收納口袋裡!

 

 

 

S__107192326.jpg

 

 

另外,購買時附贈獨揹巾收納袋,也是我輕便出門時的愛!造型簡約好看,不僅能肩背還能雙肩背,當媽媽包或購物袋都超棒!

 

 

IMG_6819.JPG

 

 

一個好揹巾絕對是新生兒必購清單裡,不可或缺之一,不僅機動性更高,還能與寶寶建立信任感,即使與寶寶黏踢踢,也要選最舒適的方式才能長久唷!

 

 

如果也剛好在找合適的揹巾,真心推薦可以 參考看看LILLEBABY

Serenity 完美包覆系列-透氣款 官網連結:http://bit.ly/2PcDJjW
Facebook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llebabytw/
LINE@ 一對一線上客服: http://bit.ly/2qdp1dn
lillebaby揹巾教學操作影片連結 http://bit.ly/2kQB9Pf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