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月中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先生工作地點在台北市,為了方便下班後可以更快回來休息,月中我們選擇 -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,準備重新開幕的市民館,但最後趕不上小芋圓出生的時間,英倫協助將我們轉至大安館,同時也從13坪升級到14坪。

 

已經離開月中的我,實在非常想念在月中的日子,也有許多媽咪在詢問我的月中開箱文,決定來寫一篇文章分享我的月子中心。

 

 

 

IMG_7963.JPG

 

 

看過我文章的朋友 對英倫應該都不陌生吧!在我坐月子時的生活 常常都會分享在社群動態上,完善的護理照顧、五星級飯店的服務、新鮮現做的月子餐、豐富有趣的媽媽教室課程、還有貴婦等級超享受的SPA&髮療…等等,都是我在月子期間 得到的滿滿享受。接著來仔細和大家來開箱一下月子中心吧!

 

 

房間內介紹

 

IMG_7957.JPG

 

 

這次入住14坪方正的VIP房,房間窗口面巷內,採光非常好,除了衣櫥、室內流理台、冰箱、書桌、沙發、體重機、超大電視之外,最讓我驚喜的還有一台按摩椅 (結果成了芋圓爸的愛)。

 

 

S__110780428.jpg

S__110780429.jpg

 

 

床的部份,是羽絨床組與軟Q床墊,是我在房間內最喜歡的部分,一直以來都淺眠的我,坐月子期間竟然可以ㄧ躺就入睡,讓我有超好的睡眠品質,真的是太厲害了(好想也把床搬回家)!床上也有英倫提供的月亮枕給可以使用。

 

 

IMG_7959.JPG

 

 

廁所也非常寬敞乾淨,是乾溼分離淋浴,也有免治馬桶,入住時贈送2組黑人牙膏牙刷組,以及Mon Bonbon 法國純天然香氛洗沐露&保溼呵護乳,光這兩罐就要價破千了,不僅寶寶可以使用、大人也可以!我與先生坐月子這段期間,剛好不多也不少,可以把一罐洗沐露使用完。

 

 

大廳/嬰兒室

 

 

 

 

大廳一樓,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整片玻璃牆的嬰兒室,所有護理師也全都領有護理師執照,並符合1:5照顧比(從這張照片就能看出來,有著滿滿的護理人員呢!)。訪客來訪可以在沙發區直接看到寶寶在嬰兒室的狀況,除此之外,每個寶寶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監視器,可以讓爸媽在房間內也能切換到頻道看到寶寶即時動態。

 

 

服務/疫情期間管控

 

IMG_7961.JPG

 

 

英倫可以說是 從客服、房務到護理人員,都非常親切及有愛的關心媽咪狀況,產後憂鬱是不能輕忽的問題,若入住期間 媽咪有任何需要協助(或訴苦抱怨),她們都會仔細聆聽並給予建議。當時坐月子卻還是東想西想的我,擔心出住後沒有辦法一個人照顧好寶寶,也得到英倫服務人員滿滿的鼓勵,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新手媽媽的展新人生。

 

 

IMG_7956.JPG

 

 

獨棟的月子中心,出入非常單純也讓我很放心!除了陪宿者一位之外,僅有寶寶爸媽的雙親可以進房間(若雙親進房間有與寶寶接觸,寶寶需要進隔離室48hr觀查,避免其他寶寶有感染機會),另其他親友在坐月子期間來訪,會在一樓大廳會客,同一時段也會有限定管制,必須預約登記。

 

 

餐點

 

IMG_2359.JPG

 

 

餐點也是我非常推薦英倫的原因之一,專屬的中央廚房,每天吃的都是從新鮮端上樓的山珍海味,若對於英倫的月子餐有興趣,也可以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:推薦我的月子中心 -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月子餐,豪華美味又營養

 

 

其他館內設施

 

IMG_7962.JPG

 

 

2F大寶休息室:雖然沒有大寶,但在房間紫外線消毒 與 拍寶寶寫真時 有來過這裡,空間很溫馨舒適 (有非常多玩具唷)。

 

 

IMG_7964.JPG

IMG_7965.JPG

 

 

B1美容SPA:雖然已經成為媽媽了,但身為愛美的女性,拒絕一個月不洗頭之說,在月中除了有髮療也有SPA,這真的讓許多不是在英倫坐月子的媽咪超羨慕的,雖然是另外加價的服務,不過真心覺得在館內的價格,比去外面買課程還優惠超多的!

 

 

IMG_2666.JPG

 

 

B1媽媽教室:在入住一個月期間,英倫就開了20幾堂課程,許多課程都是爸爸媽媽可以共同參加,豐富多元之外,全都是免費的!下午無聊的媽咪都可以到B1媽媽教室參加活動,也是媽媽們交流的好機會,在這裡也結交了許多媽媽好友呢!

 

 

其他服務&贈送

 

IMG_2653.JPG
 

 

入住後,護理師也會天天會到房間觀察媽咪狀況及安排衛教課程,我在出住前2天突然塞奶,她們也非常溫柔有耐心的在床邊幫我疏通 (真的超感動);還有專業的醫生問診​​​​,週一、五寶寶有小兒科醫師巡房,每週三媽媽有婦產科醫師巡房。不僅寶寶能得到很好的照顧,媽咪也能安心的面對出月中後的挑戰。

 

 

S__108970022.jpg

 

 

(分享一下我的超可愛寶寶寫真)

下訂時剛好有活動贈7大好禮包含:孕婦寫真、孕婦芳療(若入住後使用可以泌乳按摩&薑汁洗髮二則一)、國際泌乳顧問產前一對一諮詢、寶寶寫真、寶寶證件照、陪客餐、英倫ㄧ日住房卡。

 

 

 

S__110780421.jpg

S__110780423.jpg

 

 

出住後 還帶了ㄧ些小禮物帶回家,ㄧ盒寶寶臍帶精美收藏盒、ㄧ本寶寶護照(裡面包含入住與出住的寶寶照片與腳印、英倫人員親筆寫給媽咪的信、ㄧ份照片光碟)、超可愛的毛茸茸拖鞋,我們已從入住穿到回家還在穿著它!

 

 

時間:2020.09  /  地點:英倫產後之家大安館

與英倫要到了 大安14坪的價格,分享給大家:

♡   單日:$14,000

♡   滿25日85折,再送一次寶寶游泳

♡   活動期間贈送7大好禮

♡   2020.12以前,寶寶振興券不限房型可抵ㄧ日

※  每個檔期活動不同,以上優惠活動需與英倫確定。

 

 

IMG_7951.JPG


 

這段期間 不僅我和小芋圓都得到很好的照顧,就連芋圓爸也非常喜歡英倫的規劃。最後我與芋圓爸討論幾個選月子中心,我們著重的重點:單純出入的獨棟空間、一定要好吃的月子餐、服務有善親切、不灌水的照顧比(不用保母替代護理人員),有停車位 對於需要上下班開車的爸爸來說超加分。

若還在找月中的媽咪們,真心建議大家需要多家參觀與比較,因為每個人在意的點都不同,坐好月子才會有好的體力,走更長遠的路唷!

 

 

IMG_7953.JPG

 

 

最後送上一張小芋圓與禮物的合照,感謝入住期間 來看我們的親朋好友們,芋圓一家收到了滿滿的祝福與禮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