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人餐桌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芋圓終於滿6個月了,媽媽我也越來越放心敢膽單獨帶她出門了,有了小孩後每個月好姐妹們的聚會也改至親子餐廳,第一次帶小芋圓來到親子餐廳 還是有著滿滿的緊張與期待,不知道會不會有小哥哥來和芋圓搭訕,不過以芋圓的主動程度...誰搭訕誰都還不知道咧 :p ( 她把太多嫩嬰用哭,媽媽怕jpg. )...。

 

IMG_2719.JPG

IMG_2713.JPG

 

 

所有事情難免都有第一次,但關於親子餐廳的第一次實在不知道怎麼挑選比較合適,反而讓沒有當媽媽經驗的姐妹來幫忙選了一間,位於中正紀念堂站附近的農人餐桌,很特別的是這間親子餐廳是永豐餘關係企業,所以餐廳位置也是位於永豐餘辦公大樓同一棟的B1。

 

 

IMG_2712.JPG

IMG_2741.JPG

 

 

來到B1,餐廳隔壁除了是農人超市,另一頭還有童書書局,整個環境都充滿了"濃烈"的親子氛圍,讓媽媽我非常安心100 ( 因為芋圓真的超愛尖叫大笑,媽媽很怕jpg. )。

 

 

IMG_2714.JPG

IMG_2715.JPG

 

 

餐廳門口外的寶寶停車場,好可愛的規劃。

 

 

IMG_2723.JPG

IMG_2722.JPG

 

 

整體風格帶有歐美鄉村風,溫暖的木頭配色、明亮的用餐空間、小植栽點綴、還有一區是透光的玻璃屋。

 

 

IMG_2716.JPG

IMG_2717.JPG

 

 

開放式水吧吊著廚具非常有餐廳個性,可以從水吧後玻璃微微看到內場廚師們做菜Live秀,連廚房都很感乾淨明亮,能感受到規劃的細心,給家長們更安心的用餐感受。

 

 

IMG_2734.JPG

 

 

在這裡寶寶餐椅、餐具、水杯都會幫忙準備,雖然還暫時還沒有讓芋圓開始吃副食品,未來一定還會再找時間光顧 讓芋圓試菜的 ( 微~醬子說別人會以為芋圓要在這辦娃娃親 )!

 

 

IMG_2718.JPG

 

 

Menu的手繪風格超級可愛,讓我對實體餐點滿滿好奇心,從大人單點、套餐、到寶寶與幼兒都有可以點的餐點,他們家四季都有不同的菜單,可以於他們粉絲團觀看唷。(粉絲團2020冬季-農人餐桌菜單)

雖然已經是2021的春季了,但這次去還是去年冬季的菜單內容。

 

 

IMG_2733.JPGIMG_2732.JPG

 

 

起士培根牛肉大漢堡 ( $320 ) ,肉排口感多汁,吃的出來是手打非加工冷凍,還有薯條作為配餐。

 

 

IMG_2728.JPG

IMG_2727.JPG

 

 

戰斧豬排佐蒜香蘑菇醬 ( $380 ) ,以價位來說這一道CP值算很高,份量也很大、吃得飽!

 

 

IMG_2726.JPG

IMG_2725.JPG

 

 

香料烤雞腿串佐檸檬義大利麵 ( $380 ) ,這次用餐我朋友的義大利麵出餐時間有點久,不知道是不是內場遺漏餐點的因素...,還是這份單餐本來就會比較久,另外兩份都快吃完,提醒未出餐沒多久才上菜。

 

 

IMG_2730.JPG

IMG_2731.JPG

 

套餐點的 起士焗烤櫛瓜 ,本身就超愛焗烤,搭配半條新鮮櫛瓜 很好吃唷!

 

IMG_2737.JPG

IMG_2735.JPG

IMG_2736.JPG

 

蒸蛋與濃湯,可愛的造型蒸蛋非常吸引小朋友之外,蒸蛋下層還有甜甜的玉米泥,小朋友一定超愛!洋蔥濃湯也非常濃郁好喝!

 

 

IMG_2729.JPG


 

飲料的部份也是搭配套餐點的 拿鐵、紅玉香紅茶,原本對於他們家的珍珠有所期待,是使用手工樹薯澱粉製作,不過這次來訪黑糖珍珠剛好售完了 ( T_T )。

 

 

IMG_2720.JPG

IMG_2739.JPG

IMG_2721.JPG

 

 

第一次來到親子餐廳就有很好的用餐體驗、空間規劃非常棒也不擁擠、餐點價位合理 也很好吃,還有小廚師兒童遊戲區,用餐後芋圓也很開心的在遊戲區玩了一會,會是值得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的親子用餐好去處,文末附上餐廳資訊~

 

 

IMG_2724.JPG

IMG_2738.JPG

IMG_2740.JPG

 

 

農人餐桌 親子餐廳

訂位電話: 02 2322 3716

營業時間: 11:00-20:30 (用餐時間2小時)

餐廳地址: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

收費價格: 2歲以上 每人低消 $250的一份餐點 (有10%服務費唷!)

 

線上訂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7yYaVb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