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恩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時候來和大家公開我的產後的悲劇一樁...,一直都超得意孕期保養得非常無暇的孕肚,沒想到在產後…

 

 

IMG_9330.JPG

 

 

『我長妊娠紋了!』

 

剖腹產後躺在病床的日子,傷口不舒服與宮縮,外加束著束腹帶又發癢,真的完全顧不了什麼形象和保養了...。抓吧~抓吧~至少肚皮會這樣舒服一點點...。

 

 

IMG_9331.JPG

 

 

成為全職媽媽的我,常常忙到遺忘保養及體態,出月子中心後 連束腹帶都懶的使用了。直到芋圓爸指著我放肆張狂、家裡沒大人的小腹:「這是老婆的二寶嗎?」

 

唉~媽媽就是這麼辛苦的生物,承受所有孕期與生產的不舒適,以為到了產後就能恢復?「沒有!並沒有!妳依舊看起來像5個月的孕肚(迷之音)!』決心振作起來,把飲食控制好、塑身衣穿起來、保養要勤勞。

 

 

 

IMG_9334.JPG

IMG_9319.JPG

IMG_9320.JPG

 

 

而保養品的選擇,我選了專為媽咪們打造的沐恩,是由美容界知名 柳燕老師 親研的品牌,取名也是為愛出發,有著「母恩」的諧音,「moon care」像月亮一樣溫柔的照顧所有孩子。當然選擇沐恩 不僅是信任柳燕老師的專業,同時相信媽媽才會懂媽媽要什麼,其實仔細看過了產品與成份,會發現都是常見的保養成份,沒有看不懂的專利,只有天然的萃取,越純粹反而讓我越安心。

 

我的產後身體保養2步驟:

 

 

IMG_9333.JPG

 

IMG_9328.JPG

 

STEP. 1   好好用身體緊緻油

 

沐恩 的產品名除了開頭淺顯易懂的 "好好用" ,還都有著非常可愛、有力的暱稱: 媽媽神油,內含滿滿天然油 玫瑰果油、澳洲胡桃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天竺葵精油、白芒花籽油,目前已經使用約2個月,擦起來非常滋潤也好吸收,也真的比起一般產後產生妊娠紋的媽咪恢復更快,不僅在產後有助恢復肌膚嫩Q彈性及修復疤痕,還能從孕期用到產後。

 

 

 

IMG_9332.JPG

 

IMG_9326.JPG

 

STEP. 2   好好用身體亮膚霜

 

身體保養先油後霜 會是1+1大於2的效果,有了神油當然也要搭配 媽媽神霜,內含 玫瑰果油、天竺葵精油、洋甘菊、積雪草、乳木果油,使用起來一樣不黏膩,有助於滋潤修復,同時有鎮定安撫肌膚的效果,擦上後像是在肌膚上形成薄薄的保水保護膜!

 

 

 

IMG_9321.JPG\

IMG_9335.JPG

 

 

在身體保養的選擇上,我非常注重的是吸收速度與不黏膩感,好好用系列真的都讓我在使用上滿滿的歡喜,告別怎麼按都吸收不了的油質保養品,決心振作後在每天洗澡完,都要勤勞按造先油後霜的步驟 按摩保養,除了有感淡化西瓜(妊娠)紋,我也真的覺得偽二寶越來越緊實Q彈了(誤...),沐恩同時還改善我產後容易搔癢、乾燥的肌膚問題。

 

 

IMG_9588.JPG

 

 

此外,也在沐恩尋寶到我的外出保養急救新歡,好好用舒敏修護霜(乖乖霜),內含 積雪草、沒藥醇、尿囊素、有機蠟菊,還有神經醯胺及B5的添加,大人與寶寶都可以使用,肌膚容易乾燥的我,有了寶寶也不敢亂擦護手霜,但這一支完全讓我很放心,一支抵多支,在肌膚乾燥、脫皮、紅癢、敏感或被蚊蟲叮咬時,一抹就像開啟隱形防護罩,現在出門我可是隨身攜帶不離身。

 

 

IMG_9342.JPG

IMG_9343.JPG

 

 

最近天氣一冷小芋圓的臉頰就很容易乾燥發紅,外出時乖乖霜也是她的美肌救星。

 

 

IMG_9340.JPG

IMG_9587.JPG

 

 

讓過來人(其實就是我)來經驗分享...,從懷孕到產後的保養都非常重要,產前產後真的一秒都不能輕忽,現在的我即使在家不出門打扮,照顧寶寶也常常分身乏術,還要不斷更新育兒新知識,再忙也要一手餵奶一手保養。

 

當媽真的是不斷超越自己不可思議的生物,但也別忘記好好愛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