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芽養生餐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懷孕開始我才知道 當媽的辛苦,真的不是再跟女性開玩笑的! 』

我的孕期非常不順利,從前期妊娠劇吐到後期妊娠糖尿,就連最後關頭寶寶還是胎位不正,小芋圓的登場 也讓媽媽我挨上一大刀,產後的恢復也不是想像中順利,總以為年輕就是本錢,現在才明白健康才是!

 

坐月子是女生調養身體重生的機會,為了改善自己的體質,剖腹產坐月子必須坐好坐滿40天!而怎麼吃是最重要的事!

 

 

IMG_4558.JPG

 

 

離開月子中心後,接下了全職媽媽的工作,一個人單打獨鬥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,補不滿的眠、擠不完的奶、10分鐘戰鬥澡、永遠無法準時吃的飯...,回家後的第一週真的忙到非(懷)常(疑)充(人)實(生)。

 

 

IMG_4563.JPG

 

 

出了月中還在坐月子那我該怎麼吃?  『交給專業的吧!』

別以為住在台北熊貓、Ubereat很方便,在坐月子禁食的東西非常多,同時餵母奶也必須講究發奶食材、避免退奶食材,從月中30天女王 變身 家中全年無休台傭,讓我最慶幸的就是選擇了 月芽養生月子餐.精緻創意料理,照顧好自己 才有力氣照顧小芋圓!

 

 

IMG_4569.JPG

 

 

( 上圖:月芽月子餐連我們家的喵內都想吃了! )

懷孕時也在婦幼展 試吃過幾家月子餐,其中月芽 不論份量、菜色、口味、配色 是目前試吃過最合我胃口的,非常推薦給吃不慣傳統月子餐的媽咪們。

 

 

IMG_4562.JPG

 

 

主打的熱食鮮送到府,完全正中我的需求,服務人員都超高水準,親切的問後送餐;餐點也都是熱騰騰收到,真的就像現做一樣好吃。即使忙碌無法即食,陶瓷碗餐具也非常方便在家使用微波爐加熱。

 

 

IMG_4570.JPG

 

 

月芽豐富多變的月子餐 是由專業營養師、中醫師 共同研發,少油、少鹽、少糖,好吃營養之外,還有ISO22000及HACCP雙認證,吃的安心又健康!訂餐前還可以備註不喜歡或想要禁的食材,就連想要退奶、發奶的媽咪都能直接預先溝通。

 

 

IMG_4566.JPG

IMG_4567.JPG

IMG_4568.JPG

 

 

接著,分享我一週超精彩的 月芽頂級21件組月子餐 都吃些甚麼:

 

 

月芽月子餐-01 (1).jpg

月芽月子餐-01 (2).jpg

月芽月子餐-01 (3).jpg

月芽月子餐-01 (4).jpg

月芽月子餐-01 (5).jpg

月芽月子餐-01 (6).jpg

月芽月子餐-01 (7).jpg

 


月芽養生月子餐 頂級21件組:三餐都有點心及多變的養生茶飲,午餐&晚餐還有超澎派的雙主、副菜,在最重要的補湯 屬於輕藥膳,讓害怕吃中藥的媽咪們接受度更高,餐餐好吃到 我可以ㄧ個人吃光光! ( Q:咦?傳說中月子餐留給老公的部分呢? / A:不好意思太好吃了~沒有他的份! )

 

 

IMG_4564.JPG

 

 

返家後的月子餐 可以說是解決了全職媽媽我的三餐問題,也在哺餵母乳同時 繼續一人吃兩人補!

有興趣的孕媽咪們,除了每每婦幼展都有限定優惠之外,滿28週後都可以預約試吃唷!

 

 

 

月芽養生月子餐.精緻創意料理

官網:https://www.yue-ya.tw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eya.crescent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