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枕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懷孕開始,要採買的東西真的很多,害怕花下不必要的開銷,購買與選擇用品我都非常小心謹慎。猶豫是否購入月亮枕,除了因為市面上 好的月亮枕價格都必須破千,最大的擔心是階段性用品,未來使用率不高,會成為房間裡被冷落的角落生物

 

『 遇上Unilove HOPO顛覆我對月亮枕的想法 』

 

使用前:「蛤!這麼大的月亮枕?會不會太佔床位啊?」

使用後:「就是必須 這!麼!大!」

 

 

IMG_4187.JPG

 

 

( Q:咦!上圖這是月亮枕? / A:沒錯唷!是月亮枕plus+! )

 

認愛Unilove HOPO的起源,是在懷孕時 肚子開始緩緩變大,不論正睡、側睡、坐躺睡,都非常難求一覺好眠,起初拿枕頭側墊還可以,但到後期 一般枕頭完全沒有辦法舒服支撐。雖然相見恨晚,但還好遇見了Unilove拯救了我的睡眠品質,也讓我暫時拋棄了老公溫暖的擁抱,更依賴有它的夜晚 (見芋圓爸雙手一攤:「那個...我也想抱...HOPO」微~)。

 

若要來分享我的育兒好物,當然少不了 Unilove HOPO 多功能孕哺枕 !還在猶豫是否要敗下一顆月亮枕的媽咪,千萬別錯過這篇勸敗文!

 

 

IMG_4181.JPG

 

 

在選購月亮枕的考量,一枕當然要多用(抱枕&哺乳是基本)、傳承給寶寶的舒適度一定要好、耐用可清潔也很重要!Unilove HOPO完美符合我的需求,除此還超越我對月亮枕的想像,有著強大的獨家專利、人體工學設計、枕套多款可隨心選擇,可以說是全家大小 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!

 

一顆月亮枕到底能夠玩出甚麼變化呢?就讓我來開箱驚艷一下大家吧!

 

 

IMG_4182.JPG

 

 

在Unilove HOPO眾多款式的枕套裡,我選擇親膚舒適的有機棉款,除了簡約耐看的灰色條紋,還擁有GOTS認證的100%有機棉紗,也因為枕套與枕心是可分開拆換清洗的,媽媽們不用再擔心用髒或溢、吐奶,能給寶寶最安心的肌膚貼近。

 

 

IMG_4183.JPG

 

 

而最厲害的一枕多用,Unilove HOPO主打能夠變換10種功能枕,側睡抱枕、抬腿舒壓枕、親密環抱枕、柔軟背靠枕、減壓坐墊枕、休息娛樂枕、親密授乳枕、寶寶沙發枕、寶寶學坐枕、寶寶俯臥枕。多款功能可以依習慣與喜愛的育兒方式變化,以下也來分享4種我們家最愛的育兒模式:

 

 

IMG_4190.JPG

 

1. 親密環抱枕 之 爸爸也說讚

 

厚實夠長的枕心可以360度完整環繞腰一圈,讓媽媽在哺餵母乳時 手肘完整墊靠,告別手臂痠痛 同時舒適靠背,這也成為芋圓爸回到家一心二用育兒法寶 ( …雖然十分不建議大家這樣科技冷漠的育兒,不過這是我們家的真實例子…)。

 

 

 

IMG_4188.JPG

 

2. 休息娛樂枕 之 好有安全感

 

目前主要是讓小芋圓睡在芬蘭箱裡,不過平時在我們床上陪她玩時,我會把HOPO擺成U字型,不用擔心寶寶動來動去會不小心掉下床,也可以讓小芋圓在U字裡小睡一會兒,媽媽與寶貝的安全感都能提升,不過還是要注意寶寶口鼻不要悶在枕頭裡唷!

 

 

 

IMG_4189.JPG

3. 柔軟背靠枕 之 全家都愛靠

 

不得不說這款枕心軟硬適中的支撐度真的超棒,在家除了芋圓爸會和我搶著拿來休息背靠,小芋圓也喜歡以坐躺的姿勢,好來觀察我們在幹嘛。等小芋圓再大一些,還可以當做寶寶學坐枕使用唷!

 

 

 

IMG_4191.JPG

 

4. 寶寶沙發枕 之 小芋圓的最愛

 

變身寶寶沙發枕 已完全顛覆我對月亮枕的想像,拉出一體式枕套、黏上三點式柔軟又穩固的魔鬼氈安全帶,幫助我輕鬆完成餵奶、拍嗝、安撫,讓我在單打獨鬥的育兒之路省力許多,偶爾芋圓也會這樣舒服的躺著入睡 (再默默把她抱到芬蘭箱裡...)。

 

 

 

IMG_4186.JPG

 

 

Unilove HOPO 多功能孕哺枕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顆月亮枕,也已成為我們一家三口的愛,從懷孕到育兒一路都陪伴我們母女倆,就連產後一離開醫院,也不忘請芋圓爸把它帶去月子中心,根本已經離不開它了(天啊,怎麼當初會有擔心佔床位的想法,太不識貨了)!

 

如果有媽咪問我到底該不該買月亮枕? 我一定舉雙手勸敗的!


 

Unilove HOPO 多功能孕哺https://lihi1.com/wxCjZ

還有涼感、針織、更多花色,快來挑選專屬你的選擇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