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婦幼展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生第一次和先生一起牽手逛婦幼展,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呢!目前已進入懷孕後期 (31週),依然有好多用品都還未備齊,有幸疫情終於告一段落,台北婦幼展來了!

 

 

IMG_6553.JPG

 

 

感謝英倫產後護理之家贈送給我們了「雙人參展券」,讓我們省下了上網填表的時間。

 

沒有票券的媽咪可以 線上免費索票: https://tpe-mommybaby.kje-event.com.tw/ticket/

 

 

IMG_6554.JPG

 

 

進入展場後,眼花撩亂品牌攤位,除了母嬰用品,還有月子餐、彌月禮、臍帶血...等等,適合懷孕、產後、育嬰中的爸爸媽媽來逛逛,展場空間可以一口氣比對多家,真得很方便呢!

 

 

IMG_6556.JPG

 

 

展內有不少攤位都可以兌換好禮、試吃試喝、領取試用品,有些好禮需要媽媽手冊才能兌換,強烈建議媽咪要帶著媽媽手冊來唷!(不過我們因為時間有限,就省略了一間一間逛與拿贈品被推銷的機會,快速穿梭在展場內…)

 

參加品牌: https://tpe-mommybaby.kje-event.com.tw/store/

 

今天雖然沒有買很多,本身是第一胎也沒有過多購買經驗,不過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 『今日的戰利品』,讓有需要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!

 

 

IMG_6557.JPG

 

卵磷脂

想要餵母奶的媽咪,從孕六個月到餵母乳階段都可以吃卵磷脂唷 (我也一直到目前後期了才開始準備要吃) !之前看到社團媽咪推薦過美孕佳,所以特別留意了一下,內含珍珠粉真的很吸引我!今天現場試吃,意外的滿好吃得呢 (口味是酸酸甜甜的草莓口味)!展場內價格與網路價差不算太大,又加上送『6隻小獅王玻璃奶瓶』,實在心動就下手了…。

 

♡   美孕佳極品卵磷脂多元營養素-粉末(144包) *2

♡   小獅王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 小180ml*3 / 大270ml*3

♡   販售阿姨人很好還多塞了6組試用包給我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金額:$5,280

 

 

IMG_6560.JPG

 

待產包

已經進入後期還沒準備待產包和我一樣懶惰到家的媽咪,不打算一項一項尋品,可以參考一口氣備齊的組合包!至於裡面商品好不好用呢?(哈哈哈!實在沒有經驗…不清楚…)

 

♡   護利好免洗看護墊 (5片)*2包|
♡   護利好超薄產墊 (12片) *2包
♡   柔仕幼兒口腔清潔紗布10x10cm (180入)
♡   Wonder baby母乳冷凍袋220ml (20入)
♡   優生超吸收防溢母乳墊 (36入)
♡   麗子棉質免洗褲XL (5入)*2包
♡   優生柔濕巾超厚型 (80抽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金額:$899  (原價$1,754)

 

 

IMG_6559.JPG

 

豬肉乾 

(喂!婦幼展怎麼會有肉乾廠商啦!哈哈)

不過現場試吃和購買的人也很多呢!先生覺得很好吃,就買了...。


♡   豬肉乾 (200g) *3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金額:$500  (原價$600)

 

 

IMG_6555.JPG

 

 

這次總額花了 $6,679

來到滿額兌換櫃台竟然超級幸運的…上一組客人剛把最後一份 6,000滿額禮換走,索性我們僅能兌換3,000好禮『Combi舒適貼身防溢乳墊6入體驗包』。

真心提醒各位媽咪:可以早早去唷 (免得和我們一樣沒有拿到入場禮與滿額禮)!另外,假日現場參展人真得很多,鄰近車位也不太好找哇。

 

 

IMG_6552.JPG

 

 

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

展期時間:7/10-7/13 10:00-18:00

展期地點:世貿一館 (捷運台北101/世貿站)

線上免費索票:https://tpe-mommybaby.kje-event.com.tw/ticket/

線上DM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jgtd5RF-r3nSZhDenILC5_jnL7ffNJjH/vie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