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孕棉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#文末免費贈送好孕棉

上週寄出了人生第一份好孕棉祝福,起頭是在媽媽社團收到陌生訊息的詢問,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這個分享喜悅的傳遞!

 

 

IMG_3476.JPG

 

 

懷孕6個月,已經半年沒有使用衛生棉的我,立即搜刮了一番櫃子,發現了2包已拆封未用完的衛生棉,也上網了解如何贈送好孕棉。

 

 

IMG_3475.JPG

 

 

通常贈送好孕棉會以3片衛生棉為一單位的祝福(當然也有其他孕媽咪送1片、剩餘的整包也都有,心意最重要!)。建議收到後分別使用方式為:一片放置枕頭下 / 一片放置包包內 / 一片下次姨媽來第一天使用。

 

 

IMG_3472.JPG

 

 

我是一位預產期 2020.09.10 懷女寶的孕媽咪,目前好孕棉還有剩唷!也想繼續傳遞這份好孕!

若有想領取免費好孕棉,下方有贈送內容&領取方式唷!

 

 

IMG_3478.JPG

 

 

 

FREE! 贈送內容:

   3片衛生棉(不挑款)

   手寫小紙條

   免費郵寄(郵局平信)

領取方式:請各位於下方連結 "FB置頂貼文處" 留言「想要領取好孕棉」即可!

留言領取連結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rryrrylife/

註:因為孕媽咪我比較少出門,寄件時間約1-3週,寄件地址限台灣地區,數量有限,限領一次,非真實或太多資訊沒公開、拿來抽獎用帳號不回應。

 

 

 

S__92708935.jpg

 

 

對我來說懷孕是個美麗的意外,但我們夫妻是十分珍惜老天爺給我們的大禮!我也真心希望收到的人能夠帶著這份幸運好孕成真!早生貴子!

好孕棉已全數贈送完畢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