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媽媽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孕期時對於餵母乳就有非常大的嚮往,不過因為是第一胎,非常陌生自己的胸部狀況,擔心沒有奶水、乳腺炎、石頭奶腫脹,上了許多相關課程,沒想到當寶寶出生實戰時,還是讓我有些不知所措...。

 

 

IMG_0803.JPG

 

 

為避免石頭奶的不適,產前預先接觸到宣媽媽的合作與諮詢,剖腹產在醫院時,一有感胸部明顯腫脹下奶,就請宣媽媽的泌乳顧問來到醫院協助泌乳課程了。

除了在台北東區有服務據點外,擔心產後媽咪要恢復身體狀況、有些媽咪還需要同時照顧寶寶、做月子也實在不太方便隨意出門,宣媽媽非常貼心!是可以安排到家中、醫院、月子中心的到府服務的 (區域包含:大台北、桃園、新竹)。

 

 

IMG_0804.JPG

 

 

這次宣媽媽安排的是泌乳顧問—Kyra,除了擁有專業的護理師證照,Kyra也是一位雙寶媽咪,非常耐心的傾聽我的狀況,對於哺乳相關提問也都相當大方的分享自身經驗,讓我對於開張小芋圓專屬牧場能夠非常安心。

 

 

IMG_0806.JPG

 

 

除了產後1-2天親餵因為不夠熟練導致破皮,第3天拔下止痛針後,開始脹奶與宮縮,讓我全身都覺得非常不舒服。當下我也不太敢擠奶或哺乳,擔心造成宮縮更強烈…。宣媽媽顧問來時,上胸都已經脹到超鼓的(如上圖…超誇張,那可不是肩膀)。

瞭解了目前狀況後,Kyra以黃金泌乳x無痛乳腺疏通,幫我客製化的結合安排課程!

 

 

IMG_0802.JPG

 

 

課程按摩用的是宣媽媽的瓊涯海棠香氛精華油,在哺乳、孕期媽咪都適用的植物保養按摩油,也可以當妊娠油,媽咪們都可以安心使用!

 

 

IMG_0810.JPG

 

 

超怕痛得我,一開始還有點擔心課程會讓胸部感到疼痛…,沒想到真的是『 完全無痛 』!就像在按摩SPA一樣超級舒服的!

 

 

IMG_0808.JPG

 

 

在下奶後就立即安排宣媽媽泌乳課程,可以說是讓我驚險避掉了石頭奶危機!

 

 

IMG_0816.JPG

 

 

課程會分別左右邊按摩、排出深層淤積乳汁,單邊大約30分鐘左右,很明顯的感受到,胸部由腫脹,到乳汁緩速流出,再到最後竟然還能擠出浮誇的小噴池!(真的也驚嚇到我了,才剖腹產後3-4天,就感覺被開啟無限潛能)

 

 

IMG_0823.JPG

IMG_0825.JPG

IMG_0822.JPG

 

 

因為每個媽咪的奶量、乳腺、遇到狀況皆不同,在邊按摩同時,顧問也會幫媽咪做乳房分析與檢視,除了讓媽咪能更了解自己的胸部,同時還可以在母乳人生的旅途上,預防可能會產生的問題(石頭奶、塞奶、乳汁深層淤積、乳頭水腫及破皮等等…)。

 

 

IMG_0826.JPG

 

 

結束後,終於舒服的恢復到柔軟沒有脹痛的胸部,用手按壓也沒有任何硬塊,真的讓新手媽媽我覺得無重一身輕,按完超舒爽!

 

 

IMG_0818.JPG

 

 

Kyra顧問和我說,幸運的我因為乳腺管比較粗,對於擠出母乳會比較順暢,這堂課程已將我的深層淤積乳汁和硬塊移除,後續僅需再等待破皮及前端水腫自然退消後,不會再遇到石頭奶!

 

 

IMG_0827.JPG

 

 

在課程後的餐餐(4hr擠一次),都可以順利擠出60cc的奶量了!而課程後的2~3天,胸部狀況恢復後,真的不再有任何不適,雖然目前還是黏稠的過度乳階段,但奶量更上一層樓、手擠時乳汁滴速也大幅上升,每一次擠乳後,都可以感受胸部由脹到軟,也再沒有硬塊塞奶的困擾。

 

 

IMG_0800.JPG

IMG_1414.JPG

 

 

感謝宣媽媽的體驗,可以說是為我新開業的母乳人生,做了一堂美好開幕熱身。當天還貼心準備超可愛的 丹寶手作森林彌月禮盒 給小芋圓呢!

最後分享一下,這次的體驗課程價格可以讓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參考!

 

宣媽媽 無痛乳腺疏通x黃金泌乳 / 一堂:

   約80分鐘泌乳課程 ($3,500)

   到府服務車馬費 ($500)

   贈送丹寶森林彌月禮盒 (FREE!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金額:$4,000

 

 

IMG_0801.JPG

 

 

產後想餵母乳的媽咪除了要多吃湯湯水水、補足卵磷脂、也要記得定時擠奶讓身體產出母乳有規律的生理時鐘。

當然!宣媽媽的課程非常多元,從孕期到產後通通都有!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至宣媽媽官網看看唷!

 

 

宣媽媽哺育顧問

官方LINE@: @merimommy (需要加@唷!)

免費諮詢專線:0800-027-580

工作室地址: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2號9樓 (記得提前預約!)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rimommy/

官網:https://www.merimommy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