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連慕名.jpg

 

 

 

 

因為疫情的關係,這次夏日蜜月旅行選擇了去花蓮,好好吸收天然維生素D。

(迷之音:蜜月只有一次妳選國內?/我:不!我還有千千萬萬個蜜月旅行)

 

 

IMG_6658.JPG

 

 

既然難得來到了花蓮,當然要尋找在地隱藏美食,位於七星潭風景區附近,隱藏在民宿巷弄邊間的『慕名』,是由阿美族風格與創意料理之結合,主打原住民風味無菜單料理。

 

 

IMG_6659.JPG

 

 

雖然我們選擇平日晚上去,不過兩場時段都已客滿嚕~!沒有訂位可是沒有辦法吃得到的唷!

接緊快來和大家開始分享,這次的用餐體驗吧!

 

 

IMG_6661.JPG

 

 

特調小米酒

首先,在桌上看到的是小杯的小米酒,這部份身為專業孕婦的我,是絕對不會喝一口的!先生乾脆得乾掉兩小杯:「帶有米香不濃烈,非常好喝順口!」

 

 

IMG_6662.JPG

 

 

和風山藥莎拉/醉蝦

接著是開胃菜,山藥搭配魚卵及和風醬,多層次的爽口口感結合一些黏稠感,精緻好吃!另外還有又是孕婦我無法吃的"醉"蝦…(推到先生面前):「麻煩這也把它乾了!」

 

 

IMG_6663.JPG

 

 

野蔬沙拉

生菜、秋葵、南瓜、小番茄,新鮮的時蔬組合,就連配色也很講究!

 

 

IMG_6664.JPG

 

 

雙色麻糬

原住民的主食,小米及紫米雙色麻糬搭配花生粉,其實感覺比較像甜點,吃不慣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另外提供米飯唷!

 

 

IMG_6665.JPG

 

 

鹹豬肉

道地醃製不死鹹也不膩的鹹豬肉,還可以搭配米椒小魚乾、(阿美族)美式泡菜、鮮擠檸檬汁,多重吃法感受,我和先生都最喜歡這一道了!

 

 

IMG_6666.JPG

 

 

炒野菜

看起來平淡不起眼的野菜炒薑絲,沒想到入口後除了真的好吃之外,炒青菜的口味也是從來沒有嚐過的!

 

 

IMG_6667.JPG

 

 

火龍果冰沙

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喝冰沙,新鮮現打紅火龍果與蜂蜜結合,口味上應該還有加入檸檬汁,酸酸甜甜的!非常喜歡火龍果的我,一大壺都能和先生迅速的吼搭啦!

 

 

IMG_6668.JPG

 

 

勇士湯

非常豐富好喝原住民勇士湯(超大鍋的!!!我們大概一人喝了3~4碗才喝完),上菜時整鍋都還在翻滾呢!內有排骨、芋頭、蛤蠣,每一湯匙都可以撈出滿滿的料!

 

 

IMG_6669.JPG

 

 

香茅鹽烤台灣鯛

重頭戲來了!許多客人都是聞此魚來到慕名的,覺得好吃與最划算的就是它—『一整隻鮮嫩多汁的烤吳郭魚』,魚肚內有塞了香料,鹽烤後淡淡香料清香,輕輕掰開皮肉就能分離,一整隻兩個人吃超級過癮的!

 

 

IMG_6670.JPG

 

 

刺蔥烤雞佐優格

吃完一整隻魚後,沒想到有豬、有魚還有一道雞,原住民刺蔥風味烤雞腿,搭配炸地瓜酥、九層塔及特調醬料,軟脆又多汁,終於最後一道了,吃完真的已經飽到不行了!

 

 

IMG_6671.JPG

 

 

黑糖寒天

最後的甜點,其實有點期待會是海鹽冰淇淋的說…,與這次期待的甜點無緣了!(兩份再次直接推到對面給先生吃了…)

 

 

IMG_6673.JPG

 

 

雖然訂位前有先在網上爬文,不過真的沒想到小小的一間店,除了人氣滿滿,也因為是無菜單料理,坐下到用餐結束,每一道餐點都充滿了驚喜!餐點及口味是平時比較少吃到的原住民料理,道道都讓人驚艷!至於價格來說,這樣的晚餐一客才$650/人,個人覺得是非常高CP值的!來到花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慕名吃一餐好料的!(記得一定要訂位唷!!!)

 

 

IMG_6672.JPG

 

 

慕名私房料理

訂位電話: 03 823 9336

營業時間: 11:00-14:30 17:30-21:00 (用餐時間100分鐘)

餐廳地址: 花蓮縣新城鄉明潭街10巷23號

收費價格: 中餐 $350 / $650   晚餐與假日 $650 / $850 (可選擇)

其它備註: 12歲以下孩童不收費、免費提供白飯與大人共享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ming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