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层次超音波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知道第一胎懷孕後,才開始瞭解甚麼關於懷孕檢查是必須做的!大量的資訊湧上,對於新手準媽媽來說真的是非常的緊張,擔心遺漏某一個環節,週數就像歲月過了不再回頭,許多自費檢查確實金額嚇死人,但也存在必要性!

 

 

IMG_3062.JPG

 

 

而今天要分享,眾多孕媽咪大推,重要又大飽眼福的『高層次超音波』!

(喂~不是啦!是對寶寶很重要的檢查)

孕媽咪可以在懷孕20-24週預約,自費金額依每間醫院$2,000-$6,000不等。

 

 

IMG_3063.JPG

 

 

既然說是「高層次」當然與產檢時超音波可是大大不同,例行產檢時的一般超音波醫生會重點檢查寶寶大小、心跳、羊水,而高層次細節到頭、腦、五官、脊椎、胸部、肺部、心臟、腹部、泌尿、四肢、生殖器等等...,寶寶身體健康7-8成都可以由高層次超音波照出,若有狀況才能提早預防。

 

 

IMG_3067.JPG

 

 

蕊蕊於寶寶22週時,預約了台北馬偕高層次超音波,整整過程約2小時,中場休息20分鐘(因此週數大小的寶寶已經不會再被一顆糖就騙轉身了,要仔細照出每一個細節,也要碰運氣看寶寶是否賞臉好的角度...)。有聽過其他孕媽咪照了4小時哇...,所以記得留好充足的產檢時間唷!

 

 

IMG_3065.JPG

 

 

檢查過程中醫生會細心的講解每一個細節,而在之前產檢一直無法確定性別的寶寶,高層次因為需要檢查生殖器官,一定會給最完整的揭曉(蕊蕊的寶寶13週醫生說是男寶,20週翻盤,最後確認也是在高層次的檢查當中,清楚照出寶寶生殖器)!

 

 

IMG_3070.JPG

 

 

時間:2020.05  /  地點:台北馬偕

此次蕊蕊高層次超音波獲得:

♡   妊娠評估報告(紙本)

♡   14張2D黑白超音波照片

   1張4D超音波照片(醫生說是贈送的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自費金額:$4,130

 

 

IMG_3064.JPG

 

 

因為沒有經驗,當時為方便,直接選擇與產檢相同醫院,後來才知道有些媽咪會另外挑選其他醫院做此自費項目(有些有電子檔跟影片留存,好羨慕啦...)。畢竟價格有大幅落差、能夠獲得的紀念品不同(誤...),各位孕媽咪也可以多瞭解一下各願收費&評價再選擇喔!

 

 

IMG_3072.JPG

 

 

非常推薦願意自費的孕媽咪要照『高層次超音波』,寶寶是健康的才是最重要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雀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